Chocolate —Daisy

欧美杂食党√
主all 妮 ‖hp‖我英‖RAM‖
想要勾搭小天使√
求k!

假如明天是个大晴天

       众所周知, Tony·Stark是钢铁侠,慈善家,企业家,还是花花公子。
       众所周知,Tony·Stark有一位AI管家——Jarvis,金发碧眼的大帅哥。
        然而,总有那么一些事是大众所不知道的。
      




         【一】

    英国人对于天气的执着似乎已经成为了他们的标志。
     不过,对于天气的执着也并不仅仅是英国人的专利。毕竟,一个好的天气,总是会让人心情愉快的。
      而Tony·Stark也是极其喜欢晴天的。
      所以,每次舞会Party后的约定便总是由天气来决定了:假如明天是个大晴天。
       而纽约的天气也总是很给面子的一天比一天阳光明媚。所以,Tony的约会也是一次比一次增多。
        不过,最近纽约的天气似乎有些不太给力了。










        【二】

   最近纽约的天气有些不太对劲。
    Tony叹了口气,烦闷地透过大厦,瞟了眼外面。
    下个不停的雨,这真的太不正常了。
      没有大晴天,没有好心情,没有好气氛,没有约会,也就没有温香软玉或是性感火辣的美人了。
       又一次的叹气。
       “Jarvis,你说,最近到底怎么了?Loki又来恶作剧了?这该死的雨已经下了该死的三天三夜了!这简直比伦敦还多雨吧!”觉察到身后人的到来,Tony转过身,愤愤不平地向他亲爱的管家发着牢骚。
      “Sir,一切皆有可能。再说了,纽约再怎么样也不能一直都是大晴天啊?”Jarvis微笑着,将他亲爱的sir桌子上的咖啡换成了白开水。
       Tony望了望窗外还在下的瓢泼大雨,又看了眼桌子上还冒着热气的白开水,第三次的,叹了气。















          【三】

     Jarvis在前不久终于有了实体化,金发碧眼和一米九一的身高,应了他亲爱的sir的意愿。
     Jarvis很开心,他终于可以触碰他亲爱的sir,用全身心保护他亲爱的sir了。
     然而,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好事。
     在高兴的同时,Jarvis也发现了他的sir夜不归宿的次数有多么频繁了。
       一种不可思议的情绪在Jarvis的心中产上,这似乎被人类称之为“嫉妒”。
        他想要让他的sir停止和那些女人卿卿我我,他想让他的sir的目光只停留在他的身上,他想要独占他的sir。
         Jarvis被自己的这种想法吓了一跳,但他觉得他要疯了,再这样下去,他真的要嫉妒疯了。
         但Jarvis可是世上最聪明的AI,他总有办法阻止这一切的。
         Jarvis进行了一次次的观察,得出了Tony喜欢在大晴天进行约会的习惯的结论。
         于是,一个计划出现Jarvis的心中了。
          他决定改变天气。
          实际上,利用一些技巧和道具,仅仅改变大厦附近的天气也并不是很困难。
            而后来Tony的不断叹气声及绝对的按时上床时间让Jarvis觉得这的确是个极好的主意。











           【四】

    Tony确定最近的天气绝对是有人动了手脚的。
     而Tony本身的自我判断能力加上他最近亲爱的管家的反常举动让他似乎也看出了些什么。
     


     “Jarvis,帮我调出今天的天气预报。”Tony靠着身后柔软的转椅,语气平稳地说道,就像往日一样。
      可一旁的Jarvis却没有那么镇定了。
       不过,强大的技术能力还是让Jarvis在最后一秒钟时将天气预报修改成功。
       看着Tony皱着眉地看着那个大大的“雨”字的神情,Jarvis不禁暗暗松了一口气。
       最后,Tony站起来,叹了一口气,看着他的管家(我才不会告诉你是仰视呢!),无可奈何地问道:“Jar,你真的认为一个发明家会比他发明的AI要笨吗?嗯?”
       Jarvis紧张地舔了舔他的下唇,然后悲观地发现似乎英语词典里没有一个词能够完美地解释他的所作所为。
      也许我该查查汉语词典或其他词典了?Jarvis有些绝望地想道。
      “Oh,dear,也许有些时候你该换个概率去想想另一个可能性。也许一个吻能够让你冷静地思考下你究竟准备怎样解释,嗯?”Tony有些好笑地看着他的AI手足无措地像个偷吃糖果却被家长发现的孩子一样。
     然后Tony按下他的Jar的头,给他来了个蜻蜓点水般的吻(感谢Tony今天的小增高有足够高的跟)。
     “所以,现在你准备好怎样解释了吗?”Tony挑着眉看(望)着Jarvis。
      然而,回答Tony的却是一个不带声音的火辣的热吻。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