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late —Daisy

欧美杂食党√
主all 妮 ‖hp‖我英‖RAM‖
想要勾搭小天使√
求k!

一米阳光(hpss)

  胡乱想的东西,伪斯莉。CP:哈斯(虽然大多部分都在写斯莉)
  人物严重ooc
  不适者请勿看,谢谢!

  和“阳光”保持的完美距离是一米。

  Lili是Snape的阳光,这是不容置疑的。阳光给他温暖、光明,也曾给他灼伤——不留痕迹的灼伤。然后,Snape就明白和“阳光”保持的完美距离是一米了。

  在Lili的婚礼上,他静静地看着她,与她相距一米。看见James从背后拿出的一大束玫瑰花及Lili的笑容后,他悄悄地将自己隐藏于黑暗,将手中的那朵百合掷于泥泞之中。泥土将它埋葬,连同开在他心中的那朵百合幼苗一起埋葬。

  时光匆匆,Snape已经从事教学很多年了。“听说Lili家多了个小Potter?”Snape一边写着文章一边胡思乱想着。是的,他还是不能狠下心将它埋葬——那朵百合真的太美了。“地是有些冷呢。”Snape紧紧衣领想道。一缕阳光从厚重的窗帘里穿过,正好斜斜地打到他写的文章上。Snape伸出手指,想要触碰到那缕阳光。最终,他还是将手缩回去了。他不会再被灼伤了。Snape想道。他提起笔,想再写点儿什么,最后只在牛皮纸微卷的角上写下了两个单词——My sun.然后又用力地把“My”划掉。后面的纸张也被划烂了。他把那两张纸撕下来,然后揉成一团,扔到垃圾桶里了。

  “嗯,让我好好想一想……格兰芬多!”被Harry戴在头上的分院帽想了许久,终于做出了决定。听到分院帽的话以后,Harry紧绷着的脸上终于露出了微笑。Snape悄悄地观察着Harry——他总觉得Harry和他的父母有一些不同之处。当Harry转头望向Snape时,他便又立刻低下头享用他的晚餐了,只留下Harry张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毕业典礼后,Snape便立刻消失了。尽管如此,Harry还是在一条空无一人的走廊上堵住了他。Snape企图溜走,理所当然的,他失败了。Harry紧紧地抱住Snape,这种感觉让Snape很不舒服——他们的距离这样的近,Snape感觉他都要被融化了。所以,Snape全身都绷的紧紧的。“他始终都没有回应。”Harry有些绝望的想道。就在Harry准备放弃的时候,Snape突然回抱住了他。
  啊,真好,原来不是太阳啊。

  既然是蜡烛,那我是不是可以靠的近一些。
  在近一些?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